【生科】生命科学学院成举办“初心向党迎国庆,使命在肩逐梦行”
2021-10-09 23:13 孙梦茹 

107为庆祝国庆佳节充分发挥国庆纪念日的涵养教育功能激发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我院举办初心向党迎国庆使命在肩逐梦行照片征集活动



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中华民族从此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如今在祖国72华诞之际,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纷纷将自己最为满意的摄影作品上交。本次活动共收集二十份作品,这些作品从不同方面集中反映了我国的人文地理和中华文化,有唯美灿烂的山河风景,有个性分明的国风建筑,还有深沉厚重的民族文化。老师和同学们在欣赏作品的同时,也被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照片所吸引、感触,心中不由得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展现了他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励同学们秉承初心,砥砺前行,把握时间,争做最好的自己,用实际行动为新时代谱写新华章,向建72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