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1级“谁主今彩,胜持未来”新生主持人大赛
2021-09-09 21:38 孙梦茹 

9月7日,为使2021级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生命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院新生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风采同时也为了发掘一批优秀人才,我在求真楼0201教室举办谁主精彩胜持未来”2021级新生主持人大赛



 伴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发音标准流利声音洪亮感情真挚停顿处理得当,展现了深厚的普通话功底。参赛选手们处变不惊凭借从容自信的临场表现和精彩绝伦的主持能力博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观赛同学们也被选手们的激情所感染整个教室里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热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新生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生命科学学院的蓬勃朝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