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纺织服装学院“讲四史故事,听青年之声”讲故事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1-06-17 00:47 孙梦茹 

6月16日晚上七点,“讲四史故事,听青年之声”讲故事比赛决赛在德州学院北校区求实楼4009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德州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纺织服装学院承办。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琴、党总支副书记李华君、学生处相关负责老师、部分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先由各院系进行初赛选拔,随后举办了复赛,层层选拔之下,共有十二个节目脱颖而出顺利进入了决赛。决赛现场,同学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朗诵,精彩纷呈,让全校师生了解党史、感悟文化、乐享其中。伴随着诵读声,观众们的掌声也是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竞选,各个奖项也逐一出炉。最终,音乐学院《红岩魂》、化学化工学院《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在彰显中华语言与文化魅力的同时也培养了德州学院学子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情感,不断增强德州学院学子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保卫者,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