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体育学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主题班会
2021-06-11 23:34 孙梦茹 

 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感恩母校、文明离校,6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0301教室开展文明离校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朱长征、团总支书记薛文辉、班主任和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感恩母校,逐梦青春”为主题,党总支负责人要求同学们在离校前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严于律己,爱护学校公共设施,保持宿舍卫生整洁,按规定办好各项离校手续,都能以实际行动文明离校,为母校,为自己,也为学弟学妹留下美好的回忆,他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勇于实践,不断进取,在各方面都不断地完善自我,充满信心地面对未来,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他为2021届校友联系人颁发了聘书,并希望同学们要关注母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随后,辅导员老师就同学们离校前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指导同学们完成了相关毕业材料的填写。



 文明离校是毕业生良好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现,体育学院将开展系列活动,营造健康有序,声动活泼的文明环境和氛围,使毕业生顺利毕业,愉快走向工作岗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