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诵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主题诵读活动
2021-06-06 21:54 孙梦茹 

为提高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年组织开展了“诵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主题诵读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各个团支部积极参与本次学习。



在课前朗诵会上,各个团支部借助《中国共产党简史》和《新中国极简史》等书籍,学习了“朱德元帅的一次讲话”、“和历史约会”等多个篇章。各团支部团支书们带领同学们进行课前诵读,同学们认真地跟随团支书诵读着,他们纷纷表示,通过一周两次的课前诵读活动,加深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史的认识,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了百年党史是一部奋斗史、探索史和建设史,懂得了党的思想是博大精深的、实践是永无止境的。此次课前朗诵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激发了青年学生对党史知识的学习热情,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他们将全身心的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