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光阴转载间,党史记心间”党史快问快答知识竞赛活动
2021-06-01 16:50 孙梦茹 

为提高同学们政治素养,激发他们学习党史的热情,积极引导同学们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年5月30日在0107教室举办“光阴转载间,党史记心间”党史快问快答知识竞赛活动。



参赛选手陆续进场,按小组顺序依次入座。随着主持人亮出竞赛题目,同学们纷纷举手示意,迅速站起自信地说出心中的答案。题目不停的变换,考察的知识也越来越深奥,但同学们热情只增不减,依旧信心满满。在激烈的氛围下,同学们都顺利的完成了本次知识竞赛的所有题目。最后,同学们为自己的勇敢与智慧点赞,送给自己一份最热烈的掌声。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在趣味竞赛中既收获了知识又增强了自身政治素养,在一步步的思考与探索中深切感悟党的奋斗历史,用心铭记党的丰功伟绩。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党史,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意识与爱国情怀,为祖国未来的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