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巧手制面具,献礼百年庆” 面具制作活动
2021-05-26 22:47 樊祥士 

为了增强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培养他们的自信心、想象力,加强小朋友们的党史教育学习,增强小朋友们的爱国情感,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525日在德州学院附属小学举办巧手制面具,献礼百年庆面具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制作面具的方法及技巧,小朋友们认真地听志愿者的讲解,迫不及待地想要动手制作。随后志愿者给小朋友们分发制作面具的材料,让他们挑选喜欢的颜色卡纸。在制作过程中,小朋友们一边看着教程步骤,一边动手实践,在卡纸上绘画出自己喜欢的图案。



小朋友们遇到困难时主动请求志愿者们的帮助,志愿者们也耐心地帮助他们,协助小朋友们一起动手制作面具。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体验到了动手动脑的彩绘乐趣,他们在之后的生活中会更加热爱绘画,热爱生活。



本次活动发掘了小朋友们对绘画的灵感,培养了他们的动手能力,锻炼了大学生的教育教学能力,为祖国未来的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