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社会主义建设和革命专题”党史学习会
2021-05-25 22:07 樊祥士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党史的学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年5月25日组织开展了以“社会主义建设和革命专题”为主题的党史学习会。生命科学学院各个团支部积极参与本次学习。



学习会上各个团支部学习了社会主义建设和革命时期的党的奋斗历程,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历史性成就。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通过党史学习,深刻认识到了百年党史是一部奋斗史、探索史和建设史,无论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干成事,被人民所拥护,正是得益于党坚持实事求是、自我革命的宝贵精神,坚持从基本国情出发、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基本原则,坚持无论何时都要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的根本宗旨。


此次党史学习会,让同学们明白了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历史意义,激发了青年学生对党史知识的学习热情,使广大团员能够清楚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发展历程,增强了他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为祖国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