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资】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感恩母校,我为母校送祝福”签名活动
2021-05-08 22:05 刘国勇 

 为了迎接德州学院建校五十周年校庆,给学生提供出一个感恩母校、祝福母校的平台,2021年5月7日,德州学院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在求实楼一楼大厅举办了“感恩母校,我为母校送祝福”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处处欢声笑语,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为我系全体同学。同学们有的在轻声细语交流着想表达的祝福语,有的在祝福墙上奋笔疾书,“盛世迎华诞,明朝更璀璨”、“辛勤育人五十载,桃李天下迎华章”“祝福德院”等一句句祝福语表达着学生们对学校最真切的祝愿。同学们用手中的笔、心中的情表达着自己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心情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花枝竞秀须雨露,雨润栋梁五十年。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同学们牢记母校的恩育,用实际的行动感恩母校,用热情的展示谱写德院风貌。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美好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