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资】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举行50年校庆学术讲坛暨“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专家讲坛”系列活动
2021-04-24 21:47 吕秉阳 

为庆祝德州学院建校50周年,积极响应德州学院“学术校庆”的工作安排,加强我院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我院以优秀年轻博士及相关专业的学生为中心,开展系列学术活动。本次活动为校友讲坛,于2021年4月24日,在十一号楼4009举行。



本次活动报告的课题为“人文经济地理学实践的认知与思考”,特邀2002级校友李献波博士为大家进行讲授,我院全体教师及20级同学共同参与。活动伊始,李献波博士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思念。随后,向同学们讲述了地理学科的就业格局和现在的发展方向。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析讲解了我们所在的世界的新常态、我国拉动经济发展颁布的政策及社会发展现状。最后,李献波博士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在学习中实践的案例,同学们收获良多。



本次活动的举行,为广大师生参与科研创新活动开拓了眼界、理清了思路、激发了创新的思维。有利于增强地理相关专业的学生对课程的了解,提高对地理专业的兴趣,了解未来专业走向,更好的规划发展道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