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学生会培训
2021-04-24 21:41 吕秉阳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会工作,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加强学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年4月20日在求实楼0107教室召开学生会培训。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老师和学生会成员参会。



团总支书记王艳洁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生会改革进行时”系列评述文章等文件,她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是办实事,学生会的宗旨是为同学服务,学生会成员要处理好服务同学和锻炼自己的关系,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把集体放在第一位,学生会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在党的领导、团的指导下,通过做好服务同学的工作,使广大同学感受党的温暖、响应党的号召,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培训帮助学生会成员更加清晰地认识自己的工作职责,激励学生干部努力成为具有责任心、踏实肯干、敢于担当、积极进取的学生标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