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读书交流会
2021-04-24 21:15 吕秉阳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加强党史学习有助于青年学子全面认识中国共产党历史,更好地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为引导我院学生积极开展党史学习,弘扬和发展红色精神,2021年4月23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各团支部于求真楼,集中开展第一次党史学习读书交流会。



此次读书交流会,各支部组织同学们集体阅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通过入党积极分子领读、分小组讨论等方式,将读书心得与党的奋斗发展史相结合,并依次展示交流成果,畅谈读书感受。讨论结束后,主持人提问党史的相关问题,各小组进行抢答。交流会上,同学们积极性很高,参与踊跃。最后,主持人邀请同学们分享自己最近阅读与党史有关的书籍或文章,同学们声情并茂的交流阅读感受,整个交流会开展的有声有色。



本次读书交流会的开展,有利于彰显“知识之美”,补充“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路”,汲取“奋进之力”,激励同学们以史为鉴,筑牢信仰之基,在重温党和国家的光荣历史中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的理想,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引导同学们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