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法学院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2021-04-23 22:45 卢豪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做好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学生对党史的学习,4月20日下午,法学院于博文楼420教室开展了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法学院团总支书记与法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李梦妍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百年学联、青春梦想——纪念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成立一百周年》、《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与《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进一步深化我院学生会组织改革,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学生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随后,李老师带领同学们结合近年高校学生会出现的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进一步提升全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意识。



    经过此次培训,法学院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职责的认识更为清晰,坚定信念,改进作风,为推动学生会深化改革和作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