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心理安全知识竞赛初赛
2021-04-23 22:40 卢豪 

为响应学校“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号召,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关爱健康,呵护心灵”活动,并于2021年4月22日举办心理安全知识竞赛的初赛。


 


     此次初赛共有181名同学参加,分为两个班级进行考试,每个班级分配有两名巡考员。在考试之前,各位参赛选手由巡考员的带领下上交手机并将与比赛试题相关的课本等存放至讲台。在赛前准备工作完成之后,参赛选手按照考号落座,老师发放答题纸与试题。在答题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们认真审题、仔细作答,巡考员也严谨负责,叮嘱选手们作答时的注意事项、提醒考试时间。在经过一个小时的奋笔疾书之后,各位参赛选手都交上了自己满意的答卷,本次竞赛也随之告一段落。


      通过这次竞赛增加了同学们的心理知识储备,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增强了大学生的心理调适能力,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为打造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更加美好的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