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资】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献礼50周年校庆教学成果展览活动
2021-04-23 21:37 卢豪 


2021年4月22日,在德州学院5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在求实楼一楼大厅举办了献礼德州学院50周年校庆建议设计基础成果展览活动。内容涵盖平面构成,钢笔写生,设计快题,建筑及景观模型制作,建筑设计,景观设计等课程成果。



本次作品展旨在为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和风景园林专业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平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升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展示学校素质教育成果。



在本次学生设计基础作品展览中,大多数是学生课堂作业练习以及平时兴趣爱好作品,展览出百余副学生优秀的作品,作品表现形式多样,不仅充分展示我院学生的艺术才华,同时也获得了众多观展者由衷地赞叹。每到下课,这些作品就吸引着同学们驻足观看。



本次展览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审美水平。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绘画水平,也体现了同学们对艺术的兴趣与追求,以及健康向上的审美观念和丰富的艺术情操,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这次设计基础作业展览充分展示了我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和风景园林专业学生的艺术才华,也是我院全体师生努力结果的呈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