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坚持自我完善,争做合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
2021-04-16 22:59 何佳欢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提高他们的自身素质,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年4月12日在求实楼0111教室开展“坚持自我完善,争做合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本次课程由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书珍主持。



会议伊始,夏书珍书记先介绍了入党的基本条件、党员的基本要求以及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她还告诉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随后,夏书记向同学们展示了几篇优秀的入党文书范文,并提出入党文书写作的要点及注意事项。夏书记还强调只有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才能跟随党的步伐引领人民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开辟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新水准,打造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指导的新高度。最后,夏书记向同学们讲解了党史教育中的“长征精神”,并给同学们播放大学生踊跃参军的视频,她还给同学们布置了课后拍摄有关于“长征精神”视频的学习任务,希望以此来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党的忠诚。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合格党员的要求来武装自己的头脑、用合格党员的标准来约束自身行为、用合格党员的理念提振自身的精气神,把争做合格党员的意识落实到实际行动之中,坚定信心、勇往直前,向党中央看齐、向新时代中国伟大目标看齐。



本次主题党课培训,不仅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撰写入党文书,同时让他们了解到了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意义,他们将在思想和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