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回首百年忆征程,以画寄情颂党恩” 植物粘贴画活动
2021-04-12 22:31 卢豪 

为增强青年学生的组织意识和共产主义情怀,诠释他们对建党100周年的理解,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年4月11日在0107教室举办“回首百年忆征程,以画寄情颂党恩”植物粘贴画比赛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参赛人员陆续进场,按照小组形式有序坐好,并进行签到工作。活动负责人员写好黑板字,布置好海报,一切活动准备就绪。随着主持人精彩的致辞,同学们期待已久的粘贴画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过程中,他们拿出精心制作的粘贴画,并由每个组的代表上台讲解自己的作品。其中第六组同学的作品《百年伟业》尤为惊艳,该作品向大家展现了一个闪闪发光的党徽,它象征着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安抚人心的神圣光芒,同时也流露出同学们对英雄人物的真诚的敬意。本次活动作品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与崇高敬意,每一幅作品都蕴含着独特的意义,唯一不变的是同学们对党深深的热爱。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课外生活,提高了他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



此次粘贴画活动增强了大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了他们的小组合作意识,诠释了同学们对建党100周年的理解,以一种特别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感恩之情,并且丰富了校园党史文化,使得校园积极学习党史的氛围更加浓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