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校园招聘会
2021-04-11 22:17 卢豪 

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校园招聘会

2021年4月10日,德州学院体育场举办应届校园招聘会。纺织服装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因此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琴院长马洪才、党总支副书记李华君莅临招聘会现场。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所有应届毕业生和在外习学生全部参与到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主要服务对象为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通过前期学校单位及学生组织的联络。和纺织服装学院专业对口的十多家企业前来参会,提供大量岗位。其中包括与纺织服装学院联系密切的鲁泰纺织、恒泰纺织和库特智能等多家公司。上午9点整招聘会准时开始,纺织服装学院应届毕业生踊跃参与,积极参加各企业宣讲,与各企业人员进行交流谈论。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穿梭在人流中,去尝试,去探索。


1226C


此次招聘会我院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增加社会实践经验。另外,这次招聘会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院学生的就业压力,也为当今的社会奉献了微薄之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