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以花为媒,赴春天的约会”
2021-04-06 21:37 郭茂龙 

为了彰显校园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深切的感受校园的魅力,扩展同学们的艺术视野,弘扬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330日至202143日举办 “以花为媒,赴春天的约会” 线上摄影展比赛活动。



“暖阳和煦当空照,清风携香入院来”。在明媚的春日里,枝芽嫩绿,花朵娇艳,千姿百态尽显春日活力,同学们漫步在校园内,仔细寻找着独属他们心中的那份美丽。兜兜转转,同学们也都找到了心中最美的风景,他们有的半蹲在花圃旁,拿起相机仔细揣摩拍摄角度,经过调焦,调节色彩比例等一系列的操作,最后终于按下快门,留住了花朵随风摇曳那一瞬间的美丽画面。有的同学站在树下,仰望天空,寻找着最合适的空间搭配比例,经过几个来回,终于找到了最适合的角度,一瞬间,自然的和谐之美就被定格在了相机里,也印在了同学们的心里。拍摄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上传自己满意的作品,同时也不忘欣赏和借鉴其他作品的优秀之处,大家相互交流学习,取得了摄影技术的进步。

 


本次摄影展比赛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践的机会,也让同学们能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慢脚步,留意身边的美,增强了同学们对摄影技术的热爱,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学习与交流,营造了一种和谐、轻松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