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忆峥嵘岁月,展青春韶华——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党员观影《青春雷锋》
2021-03-30 22:17 孙梦茹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30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求实楼0412教室组织党员观影《青春雷锋》,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参加


 

 

电影《青春雷锋》讲述了雷锋从小学毕业到牺牲的成长经历,着力描写雷锋平凡的成长经历,用生动的影像和鲜活的细节展示其“感恩社会、热爱生活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精神展现一名共产党员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勇于奉献的大无畏精神与决心。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影片中汲取力量,不忘往昔峥嵘岁月,时刻牢记前行方向。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增强守初心使命的思想与行动自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学习工作状态,为学校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