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短视频展我德院风采”活动
2020-06-30 10:53 闫廷双 


 为使青年大学生充分认识与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本质,进一步坚定跟党走,自觉学习好专业知识,为建设美丽中国奉献青春和智慧,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6月27日成功举办了“短视频展我德院风采”活动。
       活动伊始,德院学子们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纷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活动策划,开展拍摄活动。活动过程中,有的小组在校园具有标志性的纪念碑旁瞻仰拍摄;有的小组选用了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进行朗诵;还有的在明亮宽敞的教室里,高举旗帜,深情演唱着《我和我的祖国》,与之相伴的,是悠悠的长笛声及娓娓的二胡声。活动最后,同学们提交了自己的优异作品并发表了自己爱国爱党感悟宣言。
       本次“短视频展我德院风采”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深刻认识与理解了中国革命建设过程中的伟大精神,也激励了大学生铭记历史、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为实现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