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聆听心声,携手共建”化学化工学院师生交流,共话校院高质量发展
2020-06-24 12:24 朱婷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年级不同班级的学生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别作了自我介绍,畅谈了进入学院以来的生活、学习感悟和成长经历,流露出对学院大家庭的热爱,提出了生活、学习中的一些问题和困难以及对校院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普遍希望校院能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的培养,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负责人认真倾听了学生的心声,耐心细致地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解答,针对学生学风建设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同学们全面、辩证地思考问题,并表示学院将作出有针对性的应对和调整方案,将日常管理更加精细化、明确化。同时强调做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增强自我管理能力,加强自律意识,提高自身整体素质;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争做一名优秀德院人。在轻松且活跃的交流中,同学们释清疑惑,明晰方向,汲取了正向能量,纷纷表示对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激发了对学习的热情、对大学生活的热情,真切的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关心、负责与重视。



师生交流座谈会是学院学生参与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此次座谈会的召开给领导老师和学生提供了一个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为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搭建了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学生投身学习工作的激情和热情。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征程植根于化院师生心中,化学化工学院将整合各方意见,多方联动,形成合力,优化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增强战略定力,全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征程植根于化院师生心中,化学化工学院将整合各方意见,多方联动,形成合力,优化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增强战略定力,全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