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品国粹历史,味百派风流”京剧活动
2020-06-02 19:53 闫廷双 

古典的身段,妖精的曼妙,秋水似的眼神,洞穿心门,化骨的温柔隔了几个朝代,咿呀一声,颠倒众生。为了带领同学们学习京剧知识,进一步了解旦角名家的风韵,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31日举办“品国粹历史,为百派风流”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下发活动通知并准备四大名旦“梅尚程荀”的人物介绍资料。活动中,活动主持人将自己讲解的名旦介绍给大家,使同学们清楚的了解到四大名旦每个人独特的风格。在对四大名旦的讲解过程中为同学们附上相关的视频,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对四大名旦的讲解内容,使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品国粹历史,味百派风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京剧流派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使京剧国粹传统文化得到了继承和弘扬,有利于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子传承京剧国粹近距离感受京剧的华丽之美。


3C89D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