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 “你为人间万梦星”运动日记记录活动
2020-06-01 12:18 赵鑫鹏 

转眼间开学之日来临,漫长的居家抗疫时期悄然离去。在无数个漫漫星夜中,陪伴你的又是谁呢?为了激励大学生加强锻炼,增强同学之间的联系,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526日成功举办了你为人间万梦星运动日记记录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组织者下发活动通知,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并加入运动活动交流群组。随后,活动负责人在群组中发布了本次活动运动日记的作品呈现形式以及主题内容要求。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就居家期间的锻炼运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回忆与伙伴共同运动的时光。这些或平淡或热烈的运动故事勾起了大家无限的回忆。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同学积极保存下自己的美好运动瞬间并以运动中的快乐进行交流。

此次你为人间万梦星运动日记记录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展现了教育科学学院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培养担当民族复习大任的时代新人。白日春不渡,黑夜万梦星。前进路上,有你同行,足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