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畅想青春,演绎人生百态”京剧演唱活动
2020-05-28 13:04 闫廷双 

为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展示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子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知识,培养同学们京剧演唱技能,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18日举办“畅想青春,演绎人生百态”的京剧演唱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下发活动通知,整理参赛人名单。活动中,参赛的同学们激情四射,力求发挥出各自应有的水平。每位参赛者的演唱风格都独成一派,各具特色尽显自我风采。体现了新一代京剧爱好者对京剧这一国粹的传承。活动最后,活动评委对参赛成员的演唱作品进行打分排名并为获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进行颁奖。
     “唱响青春,演绎人生百态”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新一代京剧爱好者继承和弘扬京剧国粹,以艺术的形式来呈现大学生热爱传统文化的精神,还可以为学校生活增添生气,形成弘扬传统文化的良好氛围。为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展示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子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知识,培养同学们京剧演唱技能,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18日举办“畅想青春,演绎人生百态”的京剧演唱活动。
       k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下发活动通知,整理参赛人名单。活动中,参赛的同学们激情四射,力求发挥出各自应有的水平。每位参赛者的演唱风格都独成一派,各具特色尽显自我风采。体现了新一代京剧爱好者对京剧这一国粹的传承。活动最后,活动评委对参赛成员的演唱作品进行打分排名并为获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进行颁奖。
    “唱响青春,演绎人生百态”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新一代京剧爱好者继承和弘扬京剧国粹,以艺术的形式来呈现大学生热爱传统文化的精神,还可以为学校生活增添生气,形成弘扬传统文化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