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情起手语赤子心,共勉抗疫兄弟情”手语操视频录制活动
2020-05-21 18:28 闫鑫鑫 

为了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同学们积极向上、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缓解疫情所带来的心理压力,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特于心理活动月举办“情起手语赤子心,共勉抗疫兄弟情”手语操视频录制活动,向奋战全国抗战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手语化爱,情暖武汉,活动通知一发出就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分为两组,按照发布的练习视频自学手语舞《平凡天使》。每个人都极其认真、细心、严格地将每一个动作做到标准。手语视频中每个人都热情洋溢,队员们表示希望能用自己真挚的笑容和富有感染力的动作让观看手语舞视频的人感受到温暖,从中汲取更多的勇气和力量,从而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去阻击疫情,战胜疫情。视频中,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郑金召老师还进行了讲话,强调了停课不停学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为开学做好准备。



本次手语操视频录制活动不仅缓解了新冠肺炎疫情给大学生带来的心理压力,同时也让同学们学习到了逆行英雄们不惧困难,团结一致的精神品质,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建设,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