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齐心齐智,其疫必败”思想交流活动
2020-04-17 16:52 李升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使命感,培养大学生的道德品质和奉献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同时以基本道德规范为基础,引导学生在全民战“疫”中强化道德认同、遵守道德要求;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4月15日成功举办了“齐心齐智,其疫必败”思想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协商好活动的时间及线上直播的方式,简要说明本次活动的流程及意义。其次,负责人对各班活动成员的材料进行收集并组建群聊,保持网络畅通。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相互了解资料,随后通过线上直播来演讲,分享他们的感受,负责人随时进行会议记录,录制演讲音频。最后,主持人对演讲进行分类,并根据活动前期拟订的评分标准进行评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规范了道德行为,弘扬了崇德向善自强不息、扶危济困、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还使学生在全民战“疫”中强化了道德认同、遵守道德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