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传递书香,惠泽后学”考研资料传递交流会
2020-01-01 16:37 李升 

为加强各年级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传递知识,传递经验,弘扬奉献互助的精神,化学化工学院于20191229日在求实楼4011教室举办了 “传递书香,惠泽后学”的考研资料传递交流活动,2016级和2017级本科各专业部分考研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 2016级赠书学生代表将考研资料传递给2017级接受赠与的学生代表。紧接着,赠书代表表达了对2017级考研学生的鞭策与鼓励。最后,接受赠与的学生代表表达了对大四学长学姐的衷心感谢,书本上留下的不仅是学长对知识的思考,彰显的更是学长们坚持不懈的信念,凝结的是学长对2017级考研学生们无声的祝福;在未来学习中,2017级备考学子们将爱护书籍,合理使用,化感恩为动力,全力以赴,以学长学姐为榜样,传承拼搏奋斗精神,努力实现考研目标。



此次考研资料传递活动,大大提高了书籍的有效利用率,彰显了化学化工学院学子互帮互助的优良品质,增强了2020届学生考研的热情和信心,有效助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