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开展“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2019-12-24 16:59 郭艳如 

2019年12月21日星期六下午,德州学院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在北篮球场开展“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本活动由我院社团部、心理健康部、体育部、文艺部共同举办,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活动共有五个内容,分别是:搭桥过河、珠行万里、抢凳子、横向龙舟和心心相印。活动伊始,主持人先让各组想好队名并让其喊出自己的队伍口号,随后带领各组成员依次进行游戏,并在最后带领全体成员进行探讨感悟环节,让成员相互探讨互动过程中的得失,分享自己的经验及感悟,完善素质拓展活动,体会到真正的活动意义。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相互竞争,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促使了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的一系列的活动,使所有成员都参与并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之中,充分发挥自我能动性,并与队员一起分享、一起成长,让同学们在团队中实现自我成长和体会团体凝聚力的重要性,同时将活动的收获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之中,真正的实现自我价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