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数学科学学院举办“树立诚信榜样,严肃考风考纪”签名宣誓活动
2019-12-25 16:57 郭艳如 

端正我院学生考试风气,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出现,帮助同学们明确考试的目的20191222日,德州学院数学科学学院20172019级于求真楼3012教室,2018级于3001教室举办了树立诚信榜样,严肃考风考纪”活动。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徐凤生、副院长刘艳芹、党总支副书记左海静、辅导员郑晓杰、王冰新、许文豪均出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学生代表带领全体同学集体宣誓,同学们举起右拳庄重宣誓:“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诚信做人,诚实考试,以良好的心态出色的发挥,考取优异的成绩,绝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待,为德州学院创诚信校园,树诚信学风写出光辉灿烂的篇幅。”宣誓结束后,由辅导员王冰新、郑晓杰、许文豪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德州学院学生违纪处理办法》继续组织同学们深入学习德州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十项规定》。活动最后,徐院长刘院长和左书记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导。同学们自觉签署考前承诺书,承诺严守每一条规定。



此次活动的开展,端正同学们对于期末考试的态度,严肃考风考纪,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考风和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