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爱我中华,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知识竞赛活动
2019-09-29 11:26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激发学生奋发成才、报效祖国的热情9月27日化学化工学院在求实楼5003举办爱我中华,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围绕国史、党史相关知识展开,分历史回影、过五关斩六将、一决胜负三个环节。题型包括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和问答题。出题知识点均来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赛场上,选手们反应敏捷、严谨作答、从容自信、精彩迭出,观众们也热情参与互动,气氛既紧张热烈,又轻松活泼,不时爆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是学院开展“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之一。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学习国史、党史的自觉性,坚定了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