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热血青春,辩出自我”辩论赛
2019-09-21 10:34  

 

 

 

 

  随着开学季的来临,大学也迎来了又一届新生,而当新生们脱离父母的怀抱,刚刚迈进校园时,一切都是那么陌生,难免会出现一些疑问。那么带着这些疑问,2019年9月17日,生命科学学院在求实楼1011教室隆重举办了以“热血青春,辩出自我”为主题的辩论赛活动。

 

  辩论赛紧紧围绕在校期间大学生积累知识和培养能力哪个重要,大学生兼职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毕业后是要考研还是要就业三个辩题展开论述。双方凭借顺畅流利的动作,大方得体的语言,展示出了高超的辩论技术。攻辩开始,正方二辩就从容不迫的就辩题摆事实、讲道理、列数据,赢得观众一阵阵掌声。反观反方二辩,虽有少许不流畅,但观点还是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自由辩论环节,辩手们各抒己见,上演了一场群雄争霸。比赛渐渐接近尾声,但观众们的热情仍旧高昂。

通过此次辩论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而且使同学们对新生入学时的疑惑得到了解决。希望新生们可以更好的理解大学生活,在大学中找到人生的意义所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