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体育学院2019年迎新大会圆满结束
2019-09-03 13:22  

   9月2日,体育学院在体育楼2014教室召开2019年迎新大会,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出席。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向东主持。

    迎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朱长征致辞,他向来自全省各地的2019级学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为新同学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场馆设施和发展现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先后发言。

    副校长李永平以“五个自己”为题发表了讲话。他指出,21世纪是信息化时代,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同学们出生、生长在21世纪,在这个时代背景下,大家应当从认识自己、设计自己、控制自己、保护自己、实现自己这五个方面着手,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勤奋学习,努力拼搏,踏实做人,圆满完成自己的大学学业,实现个人价值。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中心主任、科级干部、教师代表以及2019级139名新生参加大会。

     大会结束后,体育学院院长张学军为新生上了主题为“你准备好了吗”的开学第一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