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组织2017级旅游管理(航空服务方向)学生参加毕业顶岗实习双选会
2019-07-10 21:29 李升 

2019年7月9日下午,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航空服务方向)专业顶岗实习双选会在求实楼拉开序幕。东航HR张经理来到我院进行宣讲和实习生招聘。我院主要领导班子和班主任老师全程参与、陪同,该专业2017级38余人参加了本次双选会。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和班主任老师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为更好的落实此次双选会,加强旅游管理(航空服务方向)专业学生对专业认知,7月9日下午3点,旅游管理(航空服务方向)全体学生身着职业装,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精神抖擞地坐在3007教室召开了旅游管理(航空服务方向)专业顶岗实习宣讲会。在宣讲会上,HR张经理对东航的公司背景、公司文化、食宿、工作安排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张经理还为同学们做了热情的答疑。

宣讲会结束后,在求实楼2006教室进行实习生分组招聘。本次招聘会,学生们有备而来,他们面对企业信心十足,并向面试官递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希望获得自己满意的实习岗位。在招聘会上,张经理了解了同学们的个人情况、应聘岗位、职业规划、应变能力等,整个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后续东航将会进一步组织复试,复试通过的同学将会收到实习通知。

通过此次招聘会,促进了企业、学校、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搭建了校企融合对接的桥梁,对于推动毕业生积极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