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学化工学院赴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2019-07-11 21:13 郭艳如 

增加校企合作平台,有效推进产学研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7月9日,化学化工学院赴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双方单位及临邑县林子镇政府负责人参加。

在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子公司总经理曾民陪同下,大家参观了检测中心、产品档案室、模拟仿真室生产厂区内的设施与建筑,了解了单位发展历史、生产线工艺流程,认识了系列产品、中心垂直管理模式,参观了员工宿舍。通过负责人合作座谈会,就下一步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外指导老师聘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部分项目上达成一致。双方负责人均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进一步夯实校企合作关系打下良好基础,实现合作共赢

此次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活动,使双方单位加强了联系,增进了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推进了校企合作,为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就业、科学研究等相关工作提供了更好报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