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生命科学学院隆重召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19-06-21 23:05 王秀林 

2019年6月2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求实楼101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书珍、辅导员周向军、郑金召参加了此次大会。2019年上半年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宣誓仪式由辅导员郑金召主持。

大会包括六项议程。第一项奏《国际歌》;第二项党组织周向军同志致词,祝贺同志们加入党组织,希望同志们能在今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第三项预备党员宣誓,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是每个同学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第四项预备党员王乐兵同志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发言,表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改正缺点,发扬优点,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五项预备党员自由发言,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决心,同时也明白了自己肩上的使命,纷纷表示将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六项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书珍同志讲话,对全体新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让党员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学生服务。希望同志们不辜负党总支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的工作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