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数学科学学院举办考风考纪动员暨2019届毕业生考研之星、就业之星表彰大会
2019-06-23 22:54 王秀林 

6月22日,我院在求实楼4009教室举办“考风考纪动员暨2019届毕业生考研之星、就业之星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霍洪田、党总支副书记左海静、副院长刘艳芹、团总支书记刘金亮、辅导员郑晓杰和许文豪。2019届全体毕业生、在校生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在同学们激动的目光中徐徐拉开帷幕。2016级学生代表毕文琪、2017级学生代表郭晓通、2018级学生代表杨柳依次发言,希望所有在校生能够认真对待考试,端正态度,积极备考,考出自己的真才实学。刘院长宣读《关于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的相关规定》,她严肃认真,强调同学们在期末考试过程中,树立良好的学风、考风,并进行了全体同学诚信教育,使同学们明确考试违纪后果的严重性,诚实做人,诚信考试,杜绝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舞弊考试为耻”。洪亮的宣誓声,谱写着同学们诚信应考的决心。随后,表彰大会在激动人心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起立同唱国歌。左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考研之星、就业之星的决定》,领导老师依次为考研之星、就业之星颁发奖状和纪念品。毕业生们满怀着激动之情,只能用深深鞠躬来表达对学院的感谢。考研之星代表、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李绪绘,就业之星代表、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田杰,校友代表、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徐琦依次上台发言,他们用朴实的话语分享了宝贵的学习、工作经验,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激和眷恋,感恩老师的辛苦付出和不懈的培养,同时祝福母校的明天会更加辉煌灿烂。在校生代表、2016级应用统计学专业杜昊霖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希望他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并对全体在校生提出建议,希望他们珍惜时间,找准人生的方向,积极进取,打造四年无悔的大学生活。在热烈的掌声中,党总支书记霍洪田总结发言,对受表彰的考研之星、就业之星表示祝贺,对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的毕业生们表示良好的祝愿。他指出,考研和就业是成就学生未来发展的大事,在学院考研和就业工作中做要到以下几点:一是全院师生员工要人人关心考研和就业工作,为考研和就业学生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条件。二是全体教师要在努力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担当起做好学生考研、就业导师的历史重任,立德树人,帮助学生实现考研梦就业梦。三是要建立好考研和就业辅导团队,由学工一线人员牵头专业教师发挥好考研和就业辅导团队的作用,及时发现和解决学生面临的困难,做好考研学生的复习计划和就业学生的职业规划辅导。本次大会圆满结束,这不仅是对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大会,更是激励在校生们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努力拼搏,学有所成,为母校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