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忆初心 言承诺 担使命”
2019-06-26 22:43 王秀林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于6月25日下午在求实楼5004开展主题为“忆初心 言承诺 担使命”的政治生日活动。相关负责人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活动中,负责人提出自然生日纪念的,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政治生日”纪念的,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表示“政治生日”是一种政治仪式,通过这种庄重的仪式感,可以充分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和鞭策,提醒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随后,由各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这一张张看似简单的卡片印刷着铮铮誓词,时刻提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而每位党员姓名、入党年月等信息更加清晰的能让每位党员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关心与鼓励。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庄严的入党誓词,让大家重新感受精神的伟大和承诺的力量,再一次提醒着在场每位党员“忆初心 言承诺 担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会按习近平总书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跟党的步伐,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意义重大,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的党员意识,明确了党员的下一步目标与行动路径,坚定了大家只有共产党才能够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伟大复兴的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