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纺织服装学院举办2019届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毕业展演
2019-05-18 11:26 黄丽珍 

5月17日,纺织服装学院2019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展演暨服装表演专业毕业大戏在德州学院南校区音乐厅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毕业展演是纺织服装学院根据服装与服饰设计和服装表演两个专业各自的教学规律和专业特性,量身定制的此次专场毕业展演,共展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作品中的14个套系112件优秀作品,作品类型包括民族服饰、创意服装等不同设计风格的作品。这些优秀服装设计作品,充分体现了设计师们的设计灵感和独具特色的设计理念。展演内容学术性和专业性兼容、特色鲜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2019届服装表演班的同学们通过技巧展示、视频、舞蹈、小品、歌曲等多种方式表达了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和对大学生活的留恋,男生舞蹈《fifteen》,以独特的动作与创意,帅气的律动与张扬,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毕业展演,是对纺织服装学院学科体系和结构建设以及高层次人才质量培养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将课堂与舞台相结合的新型教学方式、教学理念的一次集中呈现。同时为毕业生搭建了进行自我展示的专业舞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