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主题系列活动
2019-05-16 10:49 王秀林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引导广大青少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主题系列活动。

2019年4月27日化学化工学院于求实楼5004会议室,围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交流讨论,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表达着对祖国澎湃的热爱。

5月7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于求实楼3015教室,进行共青团员宣誓,诵读红色经典。共唱《歌唱祖国》,回顾百年“五四运动”,同学们以流畅的声调演绎着青春的激昂,展现出一个青春蓬勃、蓄势待发的中国。

5月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扬五四精神,做三有青年”主题教育活动。组织170名学生走进德州大剧场观看电影《环保局长》,增强当代青年人“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使命感和积极性,着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活动,积极引导青年学子发扬传承百年五四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并激励当代青年把爱国情怀化作努力奋斗,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之中,不负伟大时代,不负人民重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