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树立优良学风,严肃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2018-12-26 21:05 王家璇 

为了加强校园学风建设考风考纪教育,激发学生发扬诚信品德和诚信精神,增强同学们诚信应考的意识,生命科学学院于12月25日15:30在求实楼1011教室举办“树立优良学风,严肃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书珍、团总支书记王艳洁、辅导员周向军、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以及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首先由团总支书记王艳洁老师教育我们诚信为本的做人理念。大会开始第一项,由学科部部长杨旭宣读《德州学院考场规则》。第二项,由学生代表葛淑凡同学就“树立优良学风,严肃考风考纪”发出倡议、做出承诺。第三项,由党总支副书记夏书珍书记讲话,倡导大家做到以下五点:一排除外界干扰,正确认识考试评价对自己的重要性;二树立诚实考试的观念;三严于自律,立己达人;四团结互助,共同进步;五身先士卒,做好表率。最后各班级召开有关考风考纪主题班会,班级每名同学签署“零作弊班级承诺书”。

通过本次会议,使大学生正确理解了考试的意义,充分认识了考试的严律性,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考试中,严于律己,为当代大学生确立了优良学风的标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