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举办“情系资环,执梦远航”元旦晚会
2018-12-26 20:49 王家璇 

为迎接元旦节,活跃期末考试考前气氛,德州学院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于2018年12月22日晚3012教室举办“情系资环,执梦远航”为主题的元旦晚会,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2018级新生以及部分学生会成员参与此次晚会。

此次晚会主要以歌曲演唱为主,由宋齐傲、刘明瑞、林雪昳三位同学带来的一首《重返十七岁》作为开场曲,带动了全场气氛,推动了晚会的顺利进行。接下来的几首流行歌曲,展现了文艺部小部员们自信昂扬的风采,激起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鼓掌声经久不息。在晚会中,主持人组织在场的同学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小游戏,引起了阵阵欢笑声,全场同学活跃起来。而之后由谢雅静学姐带来的创新手指舞,将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

晚会在全体元旦晚会工作人员充满活力的一曲吉他弹唱《平凡之路》中落下了帷幕,而此次晚会所承载的意义却不会仅限于此,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个激情荡漾的盛会,这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同学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之后紧张的期末考试复习中,祝愿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