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第十六届学生会竞选大会
2018-10-21 23:06  

为了更好的贯彻学生会“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生命科学学院于2018年10月19日晚6点20在求实楼1011教室召开第十六届学生会竞选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生命科学院学生会主席王乐兵学长,副主席陈宋华学长,副主席王钦学姐,副主席张国瑞学长,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学生会各部部长及副部长和2018级的全体新生。

大会开始,由主持人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生会这个组织,以及此次大会的竞选流程。接下来同学们便踊跃参与,大会现场氛围热烈活跃,每位上台竞选的同学都自信勇敢的表述了自己对于所竞选部门的认识,自身具备的优势,日后的工作态度,以及无论自己是否当选都会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各项活动。台下的同学也倾情助阵,为台上同学鼓掌,为略显紧张的同学加油鼓劲。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大会落下了圆满的帷幕。

此次竞选大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不仅调动了广大学生竞选加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积极性,而且也为学生会提供了更多的新鲜血液,为更好的为同学服务提功了有力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