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美术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评选会
2018-10-21 23:09 王秀林 

2018年10月19日,美术学院2017-2018学年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评选会在弘艺楼206党团活动室召开,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戚良华、团总支书记董晓婷以及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评选会上,首先团总支书记董晓婷传达了《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德州学院红旗团总支、优秀团支部、优秀青年工作者、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通知》,然后详细解读了《美术学院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工作方案》,针对评选条件、评优名额分配原则、评选工作流程、申报材料填写要求进行了特别说明。党总支副书记戚良华要求各团支部高度重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申报,以充分发挥评优工作正面激励作用,确保圆满完成评优工作。最后,针对各团支部关于评优工作细节提出的问题,董晓婷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评选会的召开,各团支部统一了思想,认识到共青团评优是我校共青团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一项非常严肃认真的工作,为接下来美术学院团总支评优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