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服务活动获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报道
2018-10-21 23:09  

重阳节前夕,团市委联合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志愿者服务队赴运河经济开发区运河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养老院后,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有的分发给老人们带去的物品,帮助老人们试穿试戴;有的和老人谈天说地,原本沉寂的房间里顿时回荡着他们的欢声笑语;有的耐心倾听老人们的故事,老人们讲着过去的故事讲给同学们听,他们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有的则帮助老人剪指甲,陪着老人下象棋,户外散步;有的帮助工作人员打扫卫生、缝衣服等。大家在与老人们的相处之中,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乐趣,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的渴望。

在重阳节前夕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培养了学生们尊老爱老的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让经管学院的志愿者同学们亲身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快乐,更清楚地让同学们明白了志愿服务的意义。活动受到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栏目报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