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信息管理学院举办“发扬五四精神,勇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2018-05-26 09:42  

5月13日晚,信息管理学院在理科楼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各班同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活动由各班辅导员老师主持,活动中同学们阅读并朗诵总书记的发言稿,认真学习习主席对青年一代提出的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讲话中,习主席还提到高校有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同学们朗读完毕之后,由辅导员老师作总结,希望同学们为中国梦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都热血沸腾,心中涌起无限的激情与使命感。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当代青年健康成长、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通过学习,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青年一代应有的担当,确立了远大目标和努力的方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