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德州学院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报告会的通知
2021-10-09 10:25  

一、活动形式

  PPT成果展示汇报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9日下午2:30

三、活动地点

暂定七点创业谷路演厅

四、具体要求

  1、具体要求如下:

1)报告会PPT演讲内容围绕着项目部署、前期筹备、实践过程和内容、实践成果、团队特色、媒体宣传、总结反思等多个方面,具体评分细则详情见附件一;

2)此演讲不可超过5分钟;

3)PPT演讲的主讲人需身着白衬衫、黑色长裤、黑色皮鞋,声音洪亮,谈吐清楚或穿正装;

4)提交PPT原件。

5)根据团队实际情况填写2021年德州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报告会申报表(附件二)。

 2、请于10月5日中午12点之前,以组织为单位将申报表(附件二)马全瑞(微信17658386275)文件命名格式为组织+团队名称+申报表”,10月7日中午12点之前,将附件三以及演讲PPT、节目所需背景音乐、视频等打包发马全瑞(微信17658386275)文件夹中每部分材料命名格式为“团队名称+演讲材料表”,逾期或不提交材料视为弃权。不进行资料提交的团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报告会,成绩记零。

五、注意事项

1.各团队的各项材料须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逾期未报送材料视为放弃评定资格。

2.各团队ppt演讲必须体现团队特色,内容积极向上。

 

共青团德州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3日


开展2021年德州学院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报告会附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