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德州学院第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五月的鲜花”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诗歌朗诵会的通知
2021-05-25 08:35  

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全面了解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号召广大师生传承红色基因、紧跟党的步伐、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特举办“五月的鲜花”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诗歌朗诵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德州学院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三、活动时间

2021518-2021530

四、活动地点

初赛地点:博文楼三楼328报告厅

优秀作品展示地点:西区音乐厅

五、参赛对象

德州学院全体师生

六、活动流程

1.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为红色诗歌朗诵作品,鼓励原创,鼓励师生共同参加;

2)内容要紧扣主题,体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旋律,用诗歌赞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回顾建党以来,中国取得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

2.参赛要求

(1)参赛人数原则上为2人以上(含2人),最多不超过50人。

(2)比赛朗诵时可配乐、伴奏、伴舞,鼓励创新。需要各参赛队自行准备背景图片、视频和音乐。

(3)朗诵时间控制在5—8分钟,必须为现场朗诵,不得录音。鼓励原创、鼓励师生共同组队参赛。原创诗歌作品、师生共同朗诵作品在总分中酌情加分。

3.送要求

请各学院根据比赛要求组队参加朗诵活动,524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表、参赛作品打包发送至dywyxg@163.com。(每个参赛队的报名表和参赛作品为一个文件)。文件包以“XX学院诗歌朗诵会参赛报名”命名。

525日下午4:30在博文328报告厅举行初赛,优秀朗诵作品选送参加529日晚上7:00在西区音乐厅举行的诗歌朗诵会。

七、奖项设置

本项活动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根据具体参赛人数,确定获奖比例。

八、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娟 王鹏蛟

联系电话:15905340708 19953529110

邮 箱:dywyxg@163.com

 

附件1:活动报名表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共青团德州学院委员会

 

2021520


【附件1德州学院第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五月的鲜花”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诗歌朗诵会活动报名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