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德州学院第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2021-05-07 13:12  

各部门、单位: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国家“十四五”规 划开局之年,是学校建校50周年。为激发全校师生迈进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庆祝建党100周年,向建校50周年献礼,经研究决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厚植爱党爱国情感、激发爱校荣校情怀为重点,以打造校园文化活 动品牌为目标,面向全校师生举办德州学院第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芳华五十载奋力新征程

二、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至2021年11月

三、 组织形式

学校成立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负责活动的组织领导、统一协调、方案审定和总结表彰工作。具体活动由相关部门及学院 组织承办,承办单位负责各项活动的方案制定、组织实施、经验总结等工作。

四、评比表彰

科技文化艺术节设优秀组织奖和单项奖。优秀组织奖主要表 彰在科技文化艺术节期间表现突出的活动承办单位,由组委会组 织评选。单项奖主要表彰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参与团队或个人, 评选办法由各单项活动方案确定。

五、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技文化艺术节是我校校园文化 的主要组成部分,是丰富创新育人载体、激发提升校园活力的重要平台。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和学校50年校庆,要广泛动员师生参与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形成热烈氛围。

2.围绕主题,传承创新。科技文化艺术节要办成学校每年 的重要常规工作,各承办单位要切实发挥校园文化活动的育人功 能,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科学性、创新性设计和实施活动项目。 要深度融合思政育人要求,深化党史学习的方向导向,精心设计 活动项目、优化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让师生“可看、可学、 可唱、可秀、可品",用艺术生动鲜活地讲好党的故事,展示百 年伟大成就,讴歌党的伟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3.注重宣传,扩大影响。各有关部门、活动承办单位要加强活动宣传,扩大活动影响,深化活动效果,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努力将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办成彰显学校特色、聚力强化落实、聚焦创新发展的科技文化盛会。同时要在活动结束 3天内及时将活动开展情况、评奖结果、活动总结、视频、照片等总结性综合材料报送到团委。


 

【附件1/附件1德州学院第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人员名单.docx

【附件2/附件2德州学院第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内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