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创意大赛的通知
2015-04-29 21:07 |0  未知

各学院团总支:
    由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中国海洋大学承办的“第三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创意大赛”已于日前启动。请各团总支继续在本学院内广泛发动、组织学生参赛。
一、相关工作安排
    1.宣传动员阶段:4月28日-5月5日
    2.报名阶段:5月5日-5月10日
    参赛学生现场报名:5月5日、6日,二餐、三餐、四餐门前设报名点;
    以学院为单位报名:5月10日前,各团总支将报名汇总表加盖团总支公章后,交至团委1005办公室。
    允许以上两种报名方式同时进行,但要求以学院为单位报名时,必须填写“是否已现场报名”一栏。

    3.赛前培训会:5月中旬,团委将召集所有参赛学生开展赛前培训。
    4.校内选拔赛初赛:5月10日-6月10日
    5.校内选拔赛决赛:6月10日-9月7日,届时将评选出校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项,及单项奖若干项。
    6.省级决赛:9月25日-11月8日
   
二、相关工作要求
    1.各学院指定一名学生会副主席或部长担任本次大赛负责人,负责本学院的赛前发动、组织报名、提交作品等工作。并将该负责人的姓名、职务及联系方式,于4月29日下午下班前,以短信形式发送给团委丁爱玲老师。
    2.各学院要积极发动,认真组织,确保各学院的有效队伍占报名参赛队伍的80%以上。有效队伍是指认真参赛,并提交合格参赛作品的队伍。


    联系人:丁爱玲   电话:8985575
                      
 
                                                        德州学院团委
                                                        2015年4月29日

关闭窗口